一学即会的夏日编发教程图解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9-3-31 9:25:17 | 栏目:编发

是否已经厌倦了长发飘飘的造型却又不爱扎发,那么斯文精致的编发造型会相当适合你喔!本期小编为各位爱美的女生带来一款好看的编发造型,让你耀眼一夏!

编发教程01》》》》》将全部的头发理顺梳直后,先从左边的头发中挑出一撮进行麻花辫的编制,直至发尾固定即可。

编发教程02》》》》》将左边的麻花辫用以橡皮圈固定好之后,再对右侧秀发中再挑出一撮,也是进行麻花辫的编法,辫子可以不用编得过于紧实喔!

编发教程03》》》》》两条麻花辫编好后,可以尝试轻扯,使麻花辫营造出最为自然蓬松的状态。

编发教程04》》》》》这时,将左右两条的麻花辫交叉固定于发型的中端部位(位置如图所示),然后使用一字夹固定。固定之后,将发尾轻轻塞入辫子处即可。

编发教程05》》》》》最后,固定好麻花辫后,可以轻扯头顶处的秀发,让它呈现出极为丰盈的发型效果,这样的发型会令人一见难忘喔!

极为浪漫的编发造型总是让女生心动不已,而这款简单又唯美的时尚编发不仅能满足你所有的要求,还能让你一学就会喔,赶紧行动起来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编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