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人流的好处,无痛人流后要如何护理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1-12 11:49:32 | 栏目:流产

为什么无痛人流比其他的流产方式更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此外,还有无痛人流后的护理事项分享给你。

无痛人流的好处

1、安全

比起药物流产与传统的流产手术,无痛人流在无菌环境下进行,更加安全,风险更低,大大减少了后遗症发生的几率。

2、无痛

顾名思义,无痛人流是无痛,手术在受术者麻醉的情况下进行,基本无痛感。

3、用时短

无痛人流手术的用时短,30分钟内就能出院。

4、创伤小

无痛人流手术的创伤极小,减少对女性的身体伤害。

5、恢复快

无痛人流手术的恢复期比其他的流产手术要短,一般1-2周能恢复。

相关阅读:做无痛人流痛不痛

无痛人流后的护理

1、术后应留院观察一段时间,确保身体无任何不适后方可回家。

2、在恢复期内,女性朋友们要注意休息,避免过于操劳。

3、冬季做无痛人流手术后的女性要注意保暖,预防感冒。

4、饮食方面,要多吃含钙、铁、蛋白质的食物,这样方能快速补充营养与补血,增强身体免疫力。如:竹笋、苦瓜、紫菜、海带、空心菜、冬瓜、绿豆、西瓜、柿子等寒性类的食物暂不宜食用。

5、术后一个月内避免过性生活,防止感染。

6、如发现身体有任何不适感,应及早求医。

无痛人流后,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这样才能调养好身体,避免落下后遗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流产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