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S JEEP战地吉普纯棉休闲五分休闲裤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5-23 8:00:46 | 栏目:休闲裤
产品官网介绍

AFS JEEP战地吉普纯棉休闲五分休闲裤是战地吉普品牌在今年夏季最新推出的一款男士裤装,主打青春流行风格,适合广大的青年男士穿着,厚薄适中,轻薄透气,裤子上还有时尚的印花设计,非常有个性。

产品功效:AFS JEEP战地吉普纯棉休闲五分休闲裤选用了最好的卡其布立体剪裁而成,品质好又耐磨,直筒设计合体宽松,夏季穿着舒适透气,裤子上还特别加入了印花元素,尤显青春时尚,最适合广大青年男士穿着了。

优惠打折

市场价:¥398元

优惠价:¥9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5/2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战地吉普休闲裤】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战地吉普】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AFS JEEP战地吉普纯棉休闲五分休闲裤的穿着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好;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物流快;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上好看;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料子好;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式样好;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便宜;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数不合。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AFS JEEP战地吉普纯棉休闲五分休闲裤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AFS JEEP战地吉普纯棉休闲五分休闲裤的品质不错,尺码精准,式样非常青春潮流,上身尤显时尚,而且耐穿耐磨呢!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休闲裤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