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koo果壳夏季甜美蕾丝睡衣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5-9 10:00:54 | 栏目:时尚睡裙

用户点评:Gukoo果壳夏季甜美蕾丝睡衣的穿着效果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服;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数不合;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料子好;

5、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6、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准;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版型好;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一般;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价格贵。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Gukoo果壳夏季甜美蕾丝睡衣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Gukoo果壳夏季甜美蕾丝睡衣是一款公主风睡衣,纯白的裙身、优雅的蕾丝花边与小性感的镂空设计组合起来非常美妙,而且版型宽松,穿着舒服,追求极致高质居家生活的MM怎能不入!?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睡裙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