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e雅漾去角质净化面膜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2-30 10:20:48 | 栏目:去角质
产品官网介绍

雅漾来自法国,是当地乃至全世界都著名的一个护肤品品牌,这一款去角质净化面膜则是雅漾的明星产品,它具有强大的清洁力,能够去除你脸部角质与吸收多与的优质,使你的肌肤时刻保持干净清爽,减少黑头与粉刺滋生。

产品功效:Avene雅漾去角质净化面膜专为油性与易生粉刺皮肤的人士而设,简单一敷,脸上的多余油脂与角质就能被清除掉,使面容瞬间恢复清爽干净,让你的油性肤质满满得到改善。

优惠打折

市场价:¥188元

优惠价:¥116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16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3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雅漾去角质净化面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雅漾】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Avene雅漾去角质净化面膜到底值不值得入手?你不妨先看看该店铺近半年来的动态评分:

1、有93.25%的消费者打5分;

2、有4.74%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22%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33%的消费者打2分;

5、有0.46%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0.51%;

7、卖家的服务态度: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8.08%;

8、物流服务的质量: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4.33%。

其他观察团:

该店铺在最近半年收获了8847个评价,给予好评的是8805个,中评30个,差评12个,好评率在99.52%

小编总结:Avene雅漾去角质净化面膜是一款有效去除面部多余油脂与角质的面膜,使用方法简单,美肤效果很不错,大油皮MM值得一试。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清洁面部后,取出适量本产品均匀涂抹于面部,保留五分钟,湿润双手按摩面部后洗净后,建议每周使用1-2次。

去角质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