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sonic5代电动声波洗脸刷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8-17 10:00:08 | 栏目:美容工具
产品官网介绍

Clarisonic5代电动声波洗脸刷全新升级归来,由全新高新智能科技制造,增加了档位速度选择、自动换挡、自动关机、震频提升等等功能,可彻底清洁你的皮肤,让粉刺、痘痘、黑头、油脂污垢等统统走光光,你的皮肤自然越来越好。

产品功效:Clarisonic5代电动声波洗脸刷功能全新升级,智能操控更方便,全能清洁你的脸蛋,在洗脸中,0.05mm的超细毛刷将深层清洁你的毛孔,击退所有黑头、粉刺、痘痘,解决毛孔堵塞问题,还你好肌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0元

优惠价:¥2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26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8/1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Clarisonic洗脸刷】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Clarisonic】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Clarisonic5代电动声波洗脸刷的洁面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7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功能多;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用人群广泛;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很高;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高;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挺细。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Clarisonic5代电动声波洗脸刷共收获了748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746个,中评2个,差评0个,好评率在99.73%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Clarisonic5代电动声波洗脸刷是十分不错的,动能多多,洗脸干净,而且做工精致不伤肤,性价比很高呢!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用清水湿润面部后,用清水浸湿洗脸刷,然后挤适量的洗面奶于洗脸刷上,轻轻地洗脸,最后用清水洗干净脸和洗脸刷即可。

美容工具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