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伶可俐魔力蓝膜吸油纸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2-5 10:19:25 | 栏目:美容工具
产品官网介绍

可伶可俐魔力蓝膜吸油纸是可伶可俐最畅销的一款美容工具产品,是众多年轻MM的至爱,使用一片即能吸收脸上多余油脂,令肌肤不再泛油光,干爽一整天。而且可伶可俐魔力蓝膜吸油纸纸质轻柔,使用时绝不伤害肌肤。

产品功效:可伶可俐魔力蓝膜吸油纸具有独特三大魔力,一:吸油迅速不留痕;二、油脂立刻显现在吸油纸上,让你了解面部出油状况;三、纸质独特,在吸油时护肤,留住肌肤水分。使用可伶可俐魔力蓝膜吸油纸能快速消除面部多余油脂,绝不刺激皮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30元

优惠价:¥19.8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9.8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可伶可俐吸油纸】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可伶可俐】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可伶可俐魔力蓝膜吸油纸的吸油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27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3、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5、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6、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性价比高;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东西很新鲜;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服务好;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服务差。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可伶可俐魔力蓝膜吸油纸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可伶可俐魔力蓝膜吸油纸是一款备受各个年龄段消费者喜爱的美容产品,男女均适用,轻松带走你脸上的一切油光,在此,小编全五星推荐你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需要吸油时,从盒盖背面抽取出吸油纸,轻轻按压于面部出油处。

美容工具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