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ostazione修身清凉雪纺衫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7-6 17:14:25 | 栏目:蕾丝雪纺
产品官网介绍

这一款Mimostazione修身清凉雪纺衫在开售仅仅20天,累计销量达到12000多件,在高峰期里,每一分钟即可售出29件,在100个进店的顾客里,有80个顾客是选择购买的。

产品功效:这一款Mimostazione修身清凉雪纺衫有着简单大方的圆领,隐露出女性修长圆润的脖子,精湛的裁剪工艺,优质的雪纺面料,飘逸宽松却修身效果很好,散发浓浓女人味。

优惠打折

市场价:¥139元

优惠价:¥55元

最新打折优惠:2件10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7/6,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Mimostazione雪纺衫】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Mimostazione】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想知道这一款Mimostazione修身清凉雪纺衫的火爆程度吗?就要看一下24000多名的消费者真心评价了:

1、有28%的消费者认为整体效果不错;

2、有20%的消费者认为颜色漂亮;

3、有18%的消费者认为性价比很高;

4、有12%的消费者认为材质不错;

5、有10%的消费者认为很修身;

6、有5%的消费者认为颜色一般;

7、有2%的消费者认为不太修身。

这一款Mimostazione修身清凉雪纺衫动态评分为4.6分,良好

其他观察团:

1、在尺码问题上有78%的消费者认为是适合的;

2、在颜色问题上有86%的消费者认为是无色差的;

小编总结:Mimostazione修身清凉雪纺衫必须肯定的是材质很舒适,很适合夏季穿着,但是要留意的是尺码问题,在购买的时候需要咨询清楚客服。

推荐指数:★★★★

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味道,可以穿搭出不同的风格: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蕾丝雪纺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