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夏装猫头鹰宽松荧光色雪纺衫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3-7-3 10:04:12 | 栏目:蕾丝雪纺
产品官网介绍

MOMO夏装猫头鹰宽松荧光色雪纺衫有着2013年夏季最潮流的图案,简洁却不简单,在5天里狂销4200件,黄白两种颜色均衬托出女人好肤色。

产品功效:MOMO猫头鹰T恤所选用的是优质雪纺面料,透气舒适,温和呵护你的肌肤,做工精致,颜色鲜艳,在第一时间里已经吸收不少的眼球,给人眼前一亮!

优惠打折

市场价:¥118元

优惠价:¥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两件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7/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MOMO雪纺衫】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MOMO】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鲜艳的整体衣服颜色与独特的猫头鹰图案让人爱不解手,为了让大家真实了解消费者的穿着效果,小编从3000多名用户去了解情况:

1、有28%的用户感觉整体不错;

2、有20%的用户感觉款式很漂亮;

3、有18%的用户感觉颜色很漂亮;

4、有15%的用户感觉性价比很高;

5、有10%的用户感觉材质不错;

6、有3%的用户感觉质量一般般;

7、有2%的用户感觉料子一般般、手感一般。

MOMO夏装猫头鹰宽松荧光色雪纺衫的动态评分是:4.7分,良好!

其他观察团:

1、在尺码问题上,有85%的用户认为是适合的;

2、在色差问题上,有97%的用户认为是无色彩的;

小编总结:MOMO夏装猫头鹰宽松荧光色雪纺衫首先在颜色方面是相当不错的,大家不用怕有色差问题,质量过关,款式新颖,如果想在夏季备一款荧光色的T恤,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指数:★★★★

黄白两种颜色,没有过多的选择,但是却很恰当表现女人的心情!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蕾丝雪纺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