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绵韩版甜美纯棉长袖情侣睡衣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0-3 10:00:01 | 栏目:分身睡衣
产品官网介绍

安绵韩版甜美纯棉长袖情侣睡衣是安绵在今年秋季专为情侣们设计的新款睡衣,含棉量100%,质地柔软,穿着舒适。新潮的撞色的设计大大增加了睡衣的时尚感,让你与爱侣的家居生活不再平凡无趣,让本来就登对的你们更加亮眼。

产品功效:安绵韩版甜美纯棉长袖情侣睡衣百分百纯棉制造,品质上乘,柔软亲肤,保暖效果极佳,秋冬家居穿着正好。它还有时尚的版型与外观设计,让爱侣们穿得舒适又不乏潮感,让原本略显平凡的家居生活瞬间乐趣十足。

优惠打折

市场价:¥198元

优惠价:¥13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38.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10/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安绵情侣睡衣】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安绵】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安绵韩版甜美纯棉长袖情侣睡衣穿着效果怎么样?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84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面料好;

4、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划算;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寸很准;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7、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舒适度不好。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安绵韩版甜美纯棉长袖情侣睡衣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安绵韩版甜美纯棉长袖情侣睡衣款式之时尚、品质之高端,有口皆碑,而且纯棉制造,亲肤柔软,穿着舒适、透气又保暖,正好适合爱侣们在秋冬时穿着,暖暖甜蜜的度过每一天。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分身睡衣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