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错过的国货护肤品——硅霜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8-8-6 17:56:25  |  栏目:国货护肤品

硅霜其实是最近几年由北京有名的协和医院机构研制出来的一款国货护肤产品,它的护肤的功效相当的不错,

一.硅霜是什么东西

硅霜是由北京的协和研制出来的一款特殊的霜状的护肤产品,由于用它涂在皮肤的表面会形成一层带有保护性质的油膜,因此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皮肤的哦,而且还可以治疗皮肤开裂跟肌肤上的皮炎等不适的症状。

硅霜的主要成分相当的来说都是比较温和的,不会对肌肤造成很大的刺激带给肌肤很大的负担,最重要的是就算是敏感肌肤的妹子也可以放心的使用,所以说,安全指数还是蛮高的。

二.硅霜的功效

使用硅霜之后它里面的的成分会在你的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性的油膜,可以有效的帮助你锁住肌肤上的水分,防止流失,起到很好的保湿补水的作用哦,再说,硅霜它的性质温和,对敏感肌肤脸上发红发干都有着缓解的功效,绝对不会对着方面的肌肤造成二次的伤害和刺激。

硅霜不仅可以在脸部上使用,就算是身体上其它的肌肤部位也一样的适合,所以它的护肤范围作用是蛮大的哦。

$关键字展示:硅霜$

三.硅霜怎么用

01.可以做修复霜用

在夏天如果你的肌肤被猛烈的太阳暴晒伤后或者烫伤后出现很明显的肌肤发红发热的现象,那么就可以适当的在脸上涂上一层硅霜,这样可以快速的帮你修复肌肤上不适的症状,有效的缓解肌肤晒伤后的现象哦。

02.可以作为隔离霜使用

硅霜的作用其实是挺大的,它还可以作为我们日常中的隔离霜使用哦,因为硅霜里面含有一种“硅”的主要成分,这些成分可以在我们的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的帮助我们锁住肌肤上的水分,还可以阻挡来自外界的污染伤害哦。

03.可以当做手足霜使用

在秋冬这些干燥的季节里,它还可以当做手足霜使用哦,可以滋润我们手足上的肌肤,防止皮肤出现干燥开裂,而且性质比较温和任何人士都适合。

04.可以当做身体身体乳使用

在冬天,如果你感到身上的肌肤干燥红痒的,那么也可以用适量的硅霜来涂抹在身上哦,这样不仅可以有效的滋养肌肤,还可以预防皮肤出现干燥,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05.可以用来消炎

如果肌肤上不小心弄有比较微小的创伤口,也可以涂上一点我们的硅霜,因为,它里面的“硅”成分具有一定的消炎作用,可以帮你的伤口杀菌消炎,避免伤口出现感染的。

哈哈哈....看完这些,还真想不到我们的国货中还有着这样的好产品吧,不仅性价比高而且作用也挺大的,真是,“一支在手,全身都受用”哦。

那么今天的内容就到这了哦,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2liang.cn/pinpa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国货护肤品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