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生党的穿搭,实用又显瘦!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8-12-30 7:01:17 | 栏目:女装搭配

在冬季里,我们的印象中,也必不可少的运动风,休闲和简单的穿搭风也是很时尚,让你可以打造最完美的穿搭,让你的时髦更加上一层楼,让我们学习一下如何穿搭让你可以简单而休闲的风格吧。

01:卫衣+牛仔裤

在冬天里面,我们想要显得更加抢眼一些,你可以选择一些颜色比较深的卫衣来穿搭,让你也在人群中很显得醒目感,搭配一条深色的牛仔裤,满满的学院风,也可以尝试下身搭配黑色的单品,也是很显得百搭的。

02:卫衣+格子半身裙

棕色的卫衣比较适合白皮的女神搭配,很高冷和低沉的一款颜色,宽松版型,非常不挑人,即使你的身材比较肥胖,也是一样可以驾驭的,搭配上宽松的A字版型的半身裙,要穿搭上一条保暖裤哦,让你时尚和温暖都兼备哦。


03:长外套+牛仔裤

我们出门都必备不可少的一款长外套,灰色也是一如既然地好看,双排扣的设计,长度根据你的身高选择,太长反而也会拉低你的身高,搭配上一条牛仔裤,也没显得特别老气,挽起裤脚,更是潮人的穿搭。

04:针织毛衣+半身裙

紧身的针织衫,灰色是特别减龄的一款衣服色系,但是黑皮和黄皮的妹子没有化妆的情况下,建议不选择这个色系的,搭配一条高腰的格子半身裙,轻松让你穿搭出休闲和流行风。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