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国货眼霜淡化细纹很好用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6-5 11:17:05 | 栏目:国货护肤品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日常的用眼过度,眼周的肌肤就会加速衰老,不想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的女性,眼霜就是很有必要用到的护肤品,看看这些国货眼霜,一样不输大牌的效果!

1.丸美淡化黑眼圈眼霜

主要成分:人参提取物、小麦胚芽油、透明质酸钠、海藻糖

功效:蕴含丰富营养精华的丸美淡化黑眼圈眼霜,舒缓、淡化收紧眼部的肌肤,缓解眼部暗沉,令眼周的肌肤亮彩照人,尤其适合眼周暗沉、细纹干纹眼袋的肌肤。  》》》》》》》》》》明亮的双眸要靠眼霜来养出来~

$关键字展示:丸美淡化黑眼圈眼霜$

买家点评:非常推荐这款,其实丸美的哪款眼霜都是非常非常好的,我会继续用的。

2.欧诗漫紧致提拉眼霜

主要作用:淡化眼细纹 淡化黑眼圈 补充弹力蛋白

功效:欧诗漫紧致提拉眼霜,深入补水和补充养分,胶原提取物淡化紧致眼周,水解弹性蛋白增强肌肤的弹性,形成肌肤弹力网,精华液分子更易深透,被肌肤吸收。

$关键字展示:欧诗漫紧致提拉眼霜$

买家点评:起到保护的作用,还是要注意不熬夜,眼霜只是辅助效果,用了几天感觉挺好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国货护肤品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