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女装森马羽绒服,款式多样时尚百搭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18-1-15 17:49:47  |  栏目:森马

寒冷的冬天羽绒服是必备品,穿上它我们不再被冻得直哆嗦,市面上的羽绒服很多,但是款式都不是很好看,森马服装品牌这个冬天推出的羽绒服不但保暖,而且款式多样,颜色绚丽,独具时尚风格,想挑上一件既保暖又时尚的羽绒服你来看看吧。》》》》》》》》延伸阅读:2018年的森马棉衣,轻松御寒穿得时髦!

1.森马短款纯色连帽毛领羽绒服

这款森马羽绒服直筒的版型,非常显瘦显高,衣身的分割比例和谐又摩登大方,内里80%含绒量蓬松又保暖,就像把人拥进温暖的怀抱里,绒绒的毛领看上去更显温暖,戴上帽子把寒风都抵挡住,米黄色显得活泼青春,少女感十足,穿上它让灰暗的冬天变得绚丽多彩。

$关键字展示:森马短款纯色连帽毛领羽绒服$

2.森马短款时尚撞色羽绒服

这款森马羽绒服一看上去就让人眼前一亮,蓝色和白色这两种粉嫩的颜色碰撞在一起很是时髦,简约大方的版型设计,袖口收窄防风,连帽的设计也是既能防风又显得俏皮趣味,含绒量高的羽绒服自然蓬松保暖度极高,穿上这么一件粉嫩的羽绒服无论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能驾驭的了,非常百搭。

$关键字展示:森马短款时尚撞色羽绒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森马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