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森马冬装新款女士棉服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8-1-7 10:29:21  |  栏目:森马

最近的又一波降温你们是不是又被冻坏了呢?所以不想冷得哆嗦那就快快穿上保暖的棉服吧!看看Aries带来的2018年森马冬装新款女士棉服吧!

 1.森马连帽毛领棉衣

2018年森马冬装新款女士棉服,帽子上一圈毛领可以为头部和脸颊抵御严寒,高腰的设计更显的身形修长,摆脱一般保暖外套的臃肿形象,搭配紧身裤穿会让你更加的显瘦哦! 》》》》》》》》》》》时髦棒球服凹出高街范自然少不了的~

(学院风的棉衣造型,经典百搭,抽绳收腰更能让你显示出腰身,看起来显瘦有型)

$关键字展示:森马连帽毛领棉衣$

2.森马中长款棉衣外套

棉衣外套大廓形的设计,融入了当下流行的廓形元素及面积印花等,走起来自带时尚范,经典的连帽V毛领,在人群中气场十足,大大的连帽毛领带来温暖和轻奢感,棉衣上的贴章显得更时髦吸睛。

(清新的天蓝色带你赶走冬天的沉闷感,这是一款可以让你变成小仙女的棉衣)

$关键字展示:森马中长款棉衣外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森马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