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跟着塑身达人瘦手臂 甩赘肉So easy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0-25 14:56:19 | 栏目:瘦手臂

冬天时最容易堆积肥肉的季节,想要保持匀称的身型,那肯定少不了做运动。塑身达人小Q教大家做运动瘦手臂,甩掉“蝴蝶袖”,让手臂的脂肪跑得远远的!

(图片ID:47970951,瘦手臂)

在做运动之前要先准备一瓶按摩霜哦!这样才能够促进脂肪的消耗!这是瘦手臂运动的第一步!要将按摩霜均匀地涂抹在双臂上,然后就可以开始瘦手臂运动啦!

[NextPage

首先,要快速摆动双臂。摆动的时候要前后进行大幅度的摆动,将双臂都动起来帮助燃烧脂肪。记住摆动的时候手肘要呈直角状。大约摆动5分钟左右就可以咯!

然后开始抖动手臂。往前伸直双手至与肩同宽,然后抖动手臂大约3分钟。

接着,将双手向后伸直,进行抖动,大约3分钟左右即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手臂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