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手臂上的粗肉?瘦手臂的小技巧get起来!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9 11:30:07 | 栏目:瘦手臂

手臂上的拜拜肉、粗肉等问题,真的让仙女们烦恼至极,所谓手臂不瘦,仙女不仙啊,手臂粗会给人一种很慵懒的感觉,真的让人崩溃~一起来看看如何瘦手臂吧。

1、斜板式动作

想要减掉手臂上的粗肉一定要运动,俯仰在垫子上面,双手放胸部两侧然后慢慢延展到脊柱,呼气脚尖回勾,收紧核心,伸直手臂进入斜板式的姿势,然后保持身体、腹部和双腿在同一条线上,保持1分钟拉伸做3次哦。

2、推拿淋巴

瘦手臂可以尝试推拿这种技巧哦,把右手抬起来,手肘弯曲,然后用左手按在右手的手臂的肌肉上面,调整呼吸,一边呼气一边按压右手手臂上的淋巴穴位,持续按压30秒,然后换按摩左手,力度不能太大力,要适中力度按压。淋巴穴是排毒穴位,可以促进手臂上的血液循环也是有效果的哦~

3、推拿手臂关节

通过按摩这种小技巧来瘦手臂也是有一定效果的,手肘弯曲,左手抬起放在脑后面,然后用右手按压左手肘关节,手掌稍微用一些力气,顺着手肘往下一直推拿至腋下的位置,持续按压30秒,然后另一边也一样,每天重复做3组持之以恒瘦下来哦。

4、利用椅子瘦手臂

想要瘦身还是要靠运动,瘦手臂可以利用椅子,坐到椅子上双手撑住椅子边缘,首先,屈膝,屁股贴在椅子边缘往下坐往下吸气,往上的时候就呼气,一定感觉到手臂出力才是正确的;然后,脚跟落地,屁股也是贴在椅子边缘,往上往下的来回做,一组10-15次,做4组,手臂发酸持续很有效果。

5、利用哑铃瘦手臂

想要瘦手臂要锻炼到手臂的二头和三头肌,利用哑铃训练手臂可以紧实手臂,新手的话一定要轻哦,1-2kg就好了哦,不用担心会练成肌肉手臂哦,全程下来做几个动作就好了,首先哑铃交替弯举做12次然后同时哑铃弯举做12次,最后哑铃锤举做12次,重复做4次,很快有效和拜拜袖再见哦~

6、鸽子式动作瘦粗臂

想要轻松瘦掉粗手臂,玩着手机都可以瘦下来哦,只需要简单的动作,晚上睡觉前盆骨和地面保持水平,然后右腿脚背左膝盖两手掌都紧紧的贴住地板,手臂伸直往后压,玩着手机都可以做的哦,有效的瘦粗臂哦~

想要减掉手臂上的粗肉,一定要多动哦不能让手停下来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手臂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