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要坚持多久?什么运动能有效瘦手臂?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6-22 15:25:59 | 栏目:瘦手臂

手臂代表着上半身的仪态,手臂粗壮不仅容易显壮并且还很影响形体美感。现在许多女性都会做一些瘦手臂的运动,那么瘦手臂要坚持多久呢?

瘦手臂要坚持多久

细细的手臂看着就感觉特别有美感,感觉整个人的仪态也变好了。不过,粗壮的手臂则很显胖,并且也很影响仪态了。再加上现在夏天,许多女性都喜欢穿无袖衫或吊带背心,如果手臂粗壮的话真的是有点辣眼睛呢!所以,许多女性为了美都会选择做瘦手臂的运动。那么瘦手臂要坚持多久呢?一般来说,无论是什么类型的运动,都需要坚持至少三十分钟以上的,并且连续坚持三个月以上才可以,否则并不会有太大效果。瘦手臂是一项需要长期不懈坚持的运动,比减肥还要难哦~

什么运动能有效瘦手臂

1.胸前拉手法

想要瘦手臂,做手臂运动是避免不了的,并且还需要长期不断坚持才能看到效果。想要有效瘦手臂,可以选择胸前拉手法这个运动,这个方法非常简单也不需要太大力气,并且随时随地都能进行。方法是,双手臂同时叠放在胸前,随后两手分别往相反的方向用力拉,坚持20秒重复三次。最后交换左右手臂的上下位置重复这些动作,这种运动每天可以做多组,伸展手臂时胸部要打开。

2.俯卧撑

俯卧撑是一种很能锻炼肌肉的运动,能锻炼到手臂,腹部以及腿部的肌肉,是一项很受欢迎的运动。想要有效瘦手臂的朋友们,平常可以多做俯卧撑,这个动作能锻炼整个手臂的肌肉,促进手臂的脂肪燃烧,从而起到瘦手臂的作用哦~

3.举哑铃

哑铃是健身人士的必备健身器材,许多朋友在家里都会备上哑铃,在家里也能锻炼身体。哑铃的运动方式有很多种,想要有效瘦手臂的朋友们,可以选择举哑铃来燃烧手臂的脂肪。双手同时拿着哑铃并伸直双手手臂举过头顶,这个动作就有点像芭蕾舞的舞姿那样。

4.拉弹簧

拉弹簧也是一种很有效的瘦手臂运动,只要坚持下去每天练习半小时以上,是能看到效果的。建议女性选择轻量级的弹簧,只要能轻松拉直弹簧就可以了。不要买男性专用的弹簧哦,很容易让手臂练出肌肉的。

想要瘦手臂的朋友们,希望以上这些内容能帮助到你哦!只要坚持下去,相信一定能看到效果!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手臂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