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秋季风衣打call,这样的风衣外套穿上让你气质出众!(第2页)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18 9:04:03 | 栏目:风衣

中长款风衣

大家都认为短款的风衣比较显得优雅吗?不,长款的风衣个人觉得更有气场一些,这款与众不同设计感的风衣给你带来色彩上的丰富视觉,运用卡其色与绿色的拼接,就是为了达到简约而又大气的目的,时尚街区的小姐姐们,你们值得拥有它!

假两件风衣

这款风衣稍微比起其它款式设计的风衣来得更加干练一些,展现出利落的风格,穿上它,不就是一枚气质的女神了吗?撞色设计的造型感看起来十分美腻,把腰带系上,却能让周围人止步注目,严肃之间又不失那种活泼休闲感,让人印象非得深刻不可!

格子风衣

这款风衣流露出来的气质,是自身自然散发出来的 ,加上出众的风衣设计,很有一种独有的大牌感,衣身整体的格子元素衬托出活跃感,双活页显得非常高级,宽大却又修身的版型,正是oversize的精髓,尽显高级惬意的女人姿态,相信你错过它会后悔呢!

黑色风衣

女士风衣年年有,但是这款今年一定要pick,可以说你错过它,你就错过这个秋季了,紧跟潮流啦,仍然是双排扣的设计带来经典感,H的版型,很能修饰身材身高,吸睛指数可以从一件充满霸气感的风衣开始,浑身散发着高级的味道,与秋天很配哦!

韩范风衣

今年秋季买就买不一样的风衣,想要特色风衣的小姐姐看过来,这款超级显眼又减龄的风衣,实在太有颜值了,以大胆的亮色系作为主角,被录入时尚的目录中,韩范的版型设计出它的独特魅力,赋予着你全新的秋日形象感,妥妥的实力抢镜王!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