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秋季风衣打call,这样的风衣外套穿上让你气质出众!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18 9:04:03 | 栏目:风衣

迎接秋季,当然是换上我们“自带气场、走路带风”的气质王——风衣啦!风衣年年都有,但是以下这些风衣绝对是不可缺的,往下滑~

oversize风衣

这是一款非常有拉风感的风衣,喜欢oversize版型的小姐姐可以闭眼入了,绝对能让你瞬间展现魅力的一款风衣,撞色的衣身显得很有气势感,总觉得收腰的设计,即使是胖子也会勒出小蛮腰的感觉,气场极为强大,正在想要准备风衣的你,可以入手了!

撞色风衣

秋季女士必备的风衣外套,遮挡挡雨太实用啦,时髦的小可爱们一定要尝试,双排扣的设计当然是增加时髦感,撞色的搭配显得优雅文艺,宽大的版型显得潇洒之中带着温柔的feel,充满着秋日气息的暖色调风衣,你怎么能缺少它呢?

湖蓝色风衣

湖蓝色颜色的风衣,其实在风衣中比较少见,有些小姐姐觉得比较难驾奴,确实有一点考验颜值呢,特别火爆又很有颜值的风衣外套,无论衣身版型,还是它的颜色,设计,你没有任何理由拒绝它,这样的湖蓝色其实看上去很显气质,更显得精神。

撞色风衣

一个穿着时髦风衣的女子很容易给人忏悔室呢过一种优雅高级的感觉,无论是单纯色系的风衣,还是格子元素的风衣,都已经是时髦小姐姐们穿衣观念里风衣的常态了,更何况这件纯色系拼接格子元素的风衣,更是迅速让你成为一位具有优雅风格的女人了!

衬衫式风衣

你应该领略到穿风衣的魅力了吧?这款类似于衬衫式的风衣,衣身自带收放自如的效果,显得很有灵魂感,袖子是运用条纹的布块拼接而成,加上卡其色的纯色系拼接,看起来十分有魅力,依旧是大气随性的版型设计,气场来得会更加强烈一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