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时尚新款女装复古条纹套头毛衣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18 17:51:00 | 栏目:毛衣

条纹的毛衣依然是今冬的热门选择,这期爱靓网给你们带来的2016新款女装复古条纹套头毛衣,看看哪款适合你吧!

 01 宽松条纹套头毛衣

复古宽松版针织套头毛衣,增加了慵懒设计感,肩袖的设计不仅时尚,还很显瘦, 搭配裙子, 牛仔裤都ok的、非常显身材哦~  >>>>>>>>>>温暖的高领毛衣,这个冬季要备上!

$猜你喜欢:525235891100$


 03 大条纹套头毛衣

复古大条纹套头毛衣,版型简约~小宽松的版型穿起来带点慵懒的feel~也特别的韩范儿,搭配半身裙或者阔腿裤都很不错。

$猜你喜欢:525925012351$


 04 条纹拼色宽松毛衣

不规则的蓝黄色的条纹拼接,上身特别容易出彩~加上版型是宽松的设计,搭配一条黄色的半身裙,穿起来时尚韩范儿~

$猜你喜欢:526046814724$


05 高领条纹针织毛衣

小清新韩范儿的条纹针织毛衣,高领的设计穿起来很温暖,白色和灰色系条纹拼接,十分耐看,版型宽松显瘦哦~

$猜你喜欢:526168761727$

看了小编给你们推荐的这些复古条纹套头毛衣,喜欢的不要错过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