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勾花镂空毛线针织围巾教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2-9 14:56:03 | 栏目:织围巾

这期小编分享一个织围巾的教程,镂空勾花的毛线针织围巾,织出来 的效果超美的,可以根据个人喜欢用好看的毛线织哦!

用线:灰色细羊绒毛线,3股300克

用针:2.5可乐钩针,10号棒针

分两片加工,第一片:用棒针起60针(约25厘米)织90厘米长收针,然后两头钩花样

第二片:2.5钩针钩6个花样钩和第一片一样长度和第一片缝合(花型从中间向两头钩),后片缝合40厘米,袖子留22厘米不缝合。

(按照图示的方法进行)

(织围巾的针法)

(看图进行织围巾)

好啦,上面就是小编分享的气质勾花镂空毛线针织围巾教程,喜欢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织围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