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厚底板鞋冬天穿不跌范儿~~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1-27 15:04:24 | 栏目:女鞋

冬天选择什么鞋子好呢?一款韩版的厚底板鞋,让你穿衣时尚,而不跌范儿呢,分享几款韩版厚底板鞋,选选吧~~

【黑色】韩版厚底板鞋

明星同款的板鞋,看看女神的李小璐跟小宝贝一起冬天出去散步,就是穿起来韩版的厚底板鞋,这样的出街造型是不是很有范~~》》》》》》热点文章:耐克板鞋穿得就是有型帅气,99%的人都选择耐克板鞋~~

$猜你喜欢:521673914015$


【白色】韩版厚底板鞋

冬天想要运动or拗造型,一对厚底板鞋就是轻松搞定了,还是很有韩范的板鞋呢,冬日轻松打造时尚造型,还可以休闲运动哦!

$猜你喜欢:520441434429$


【白色,黑色】韩版厚底板鞋

两种不同颜色选择的厚底板鞋呢,连袁珊珊女神都爱的鞋子呢,你们会不爱上吗?冬天选择一款韩版厚底鞋,穿出街超有范!

$猜你喜欢:523963647918$


【粉色】韩版厚底板鞋

在暗沉的冬天季节里,还是亮眼的粉色更吸睛一些,这款粉色的韩版厚底板鞋就很不错了,还有叶子的点缀下,让鞋子变得更时尚咯!

$猜你喜欢:44095890620$


【黑色,白色,拼色】韩版厚底板鞋

不管是经典的黑白色,还是拼色的韩版厚底板鞋,看起来都是那么的有型有款,超有范,而且是防滑的鞋底,还有经典的绑带式,穿起来帅帅的!

$猜你喜欢:523951619651$

以上的韩版厚底板鞋,百搭起来也是相当的百搭呢,冬天穿出街也不跌范儿~~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