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冬新款低粗跟及踝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0-31 17:49:00 | 栏目:靴子

今年及踝靴依然那么流行,既能露出性感的脚踝,还能修饰腿部修条,冬日街头它的身影无处不在,就连明星们的爱不释手哦!

 1、磨砂牛皮粗跟及踝靴

 2015年秋冬新款磨砂牛皮粗跟及踝靴,靴子最特别之处在于靴口的V领设计,恰到好处的露出踝骨,性感更显脚型的美观。

$猜你喜欢:522120522851$

充满浪漫淑女情怀的浅粉色裸靴,好看极了~

充满浪漫淑女情怀的浅粉色裸靴,好看极了~


 2、低粗跟及踝靴

磨砂低粗跟及踝靴,小尖头能让你脚型显得修长,复古的木纹粗跟设计,美观之余,又给你带来穿着高挑的视觉。

$猜你喜欢:522871363984$


 3、V型低粗跟及踝靴

这款V型低粗跟及踝靴,设计个性独特的靴口,露出纤细的脚踝,低粗跟给予你舒适的穿着,又能稍微提升一下高度。

$猜你喜欢:523054370818$


 4、欧美风粗跟及踝靴

欧美风低粗跟及踝靴,擦色的鞋头设计,复古时尚,鞋子表面层次的拼接设计,穿着更具时尚亮点~低粗跟给你舒适体验。

$猜你喜欢:521256373652$


5、尖头粗低跟及踝靴

秋冬新款尖头粗低跟及踝靴,稳固的粗跟,以塑造流线型的后跟设计,让鞋子更富魅力,“s”型增添了女性的妩媚与娇柔。

$猜你喜欢:523016037472$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2015年秋冬新款低粗跟及踝靴,喜欢的不要错过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靴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