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大门新款女装连衣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10-24 17:29:09 | 栏目:韩国服饰

对于懒癌症的妹子,就是恨不得别人帮她搭好衣服给她穿!既然那么懒,就让爱靓网小编给你们推荐几款韩国东大门女装连衣裙,看到喜欢就买入就好啦~

1、黑色背带连衣裙

韩国东大门新款黑色背带连衣裙,pu皮革的面料,特有的皮质感,个人超喜欢的皮裙子唷,下面拼接的裙摆风琴百褶的,很有细节感。  

$猜你喜欢:522791507454$

时下非常流行的韩国女装,你们穿了吗?

时下非常流行的韩国女装,你们穿了吗?


 2、休闲冬季连衣裙

冬装新款休闲连衣裙,比较运动风的裙子,穿起来显得活力十足,领子、腰间、袖口处的条纹拼接,是裙子最大的亮点。

$猜你喜欢:521635086188$


 3、韩国东大门条纹连衣裙

这款韩国东大门条纹连衣裙,拼色条纹设计,丰富视觉效果,宽松蝙蝠袖子的设计,隐藏肉肉又方便活动,侧边开叉设计,个性又时尚

$猜你喜欢:521821499073$


 4、纯色百褶连衣裙

类似风衣面料的连衣裙,上身特有的温柔知性感气息,让人特别喜欢呢~搭配腰带设计,将女性苗条的身材更突显出来。

$猜你喜欢:522065405505$


5、蕾丝拼接连衣裙

裙子在肩膀到袖子,腰部两边都拼接了蕾丝,镂空迷人又大方,腰间的松紧设计,修身显瘦,大裙摆设计,活动自在又无束缚。

$猜你喜欢:522001129407$

上面是小编给你们带来的韩国东大门新款女装连衣裙,有喜欢的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韩国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