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最简单的织围巾方法图解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9-15 14:20:03 | 栏目:织围巾

虽说现在是秋季,但是在这个时候开始织围巾就最合适不过了!等你学会织好了就是冬天,刚好可以佩戴啦~自己动手织的围巾特别有爱呢!跟着爱靓网小编学一学最简单的一款织围巾教程吧!

【简单织围巾教程图解】 

步骤一:首先排好针线后,每一行的第一针跳过去,然后织一针正针。

步骤二:把围巾线挑起然后绕到串起的针上,把它划出来。

步骤三:再串过两针。

步骤四:在挑起线之后,再绕到挑起的两针上。

步骤五:绕过显,然后取出两针,一直重复以上的步骤织下去。

这是完成的围巾造型,简单几步就可以学会织出简单好看的围巾啦!

秋天必须的花样织小围巾,快学一学吧~

$猜你喜欢:37740826707$

$猜你喜欢:17943440130$

手把手教你最简单的织围巾方法,感兴趣的MM们不妨学一学怎样织围巾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织围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