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丽的新娘怎能少了一件婚纱?11款2019最性感华丽的婚纱礼服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5-9-11 17:32:00 | 栏目:女士服装

如果你有足够的勇气,想要在结婚的时候走性感的路线,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就请进来看看由我们最有才华的婚纱设计师创造的这10款最性感华丽的婚纱礼服,携手你最爱的一半共度余生!

1、裸露A字婚纱

这件衣服是由婚纱设计师伯塔设计。我们必须承认,每个贝尔塔的礼服是一个杰作。该品牌的招牌被切出的设计和裸露领口。如果你想炫耀你对你的婚礼当天的美丽曲线,伯塔这款婚纱礼服可能是您的理想选择!

2、长袖蕾丝婚纱

这华丽的蕾丝婚纱长袖由塞尔维亚品牌Mihano Momosa设计的,蕾丝的错综复杂的美迷住了婚纱设计师和新娘。这种精细结构一直是时尚婚礼的主食多年。新娘喜欢它,因为它的浪漫与细腻自然,而设计师喜欢它的多功能性。 >>>>这些婚纱礼服准新娘们最喜欢了~

3、简单深V吊带婚纱

在这个美丽的婚纱礼服上,V领口和吊带就是最大的亮点。婚纱深V露背显得很开放却又别致典雅,服装设计师是可是满满的心机。正如你所看到的,她的衣服是独一无二的,见怪不怪了。

4、蕾丝甜心婚纱

蕾丝,甜心领口和低腿缝......你还能要求更多吗?蕾丝赋予了它这个永恒的外观,同时狭缝和甜心领口很性感。像这样的礼服一定能让你做最美性感的新娘。

5、美人鱼婚纱礼服

这款美人鱼婚纱礼服的设计师是伯塔,你是否能想象到当你穿着这样的一件婚纱礼服站在新郎面前他会是怎么样的一个表情?梦幻的蕾丝完成了所有女孩心中的梦。

下一页更精彩,更多性感华丽新娘礼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