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复古双肩包 “复古范”走起~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7-18 10:26:53 | 栏目:韩国女包

想要走不寻常路线的妹子,“复古范”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啦~想要将复古进行到底,怎么能少得了一款韩式复古双肩包呢?赶紧去挑选一款!

 1、学院风复古双肩包

学院风韩式复古双肩包,一包多用,肩带配有优质五金拉链可瞬间双肩变单肩,锁扣和柳钉的加固工艺,让包包更具复古气息。

$猜你喜欢:43482657772$


 2、韩式简约双肩包

韩式简约双肩包,包款设计简洁复古,充满光泽的五金配件,透出浓浓的学院风风情,荔枝纹皮料,耐磨耐用。

$猜你喜欢:35499534039$


 3、韩式休闲双肩包

这款韩式休闲双肩包,带着复古的色彩,包身金属采用高档质感金色五金,色泽饱满光亮,提升包包的整体设计风格,点亮整个包包。

$猜你喜欢:520425992749$


 4、复古韩式双肩包

复古韩式双肩包,包包设计的前置小袋,可放入手机登随身小物品,拉链封口设计,储物很安全,五金色泽均匀,为包包增添一份人气指数。

$猜你喜欢:44232546062$


5、韩式复古双肩包

包包上压印品牌logo,体现包包时尚大气,质感的五金肩带收缩环扣,可轻松调节肩带长度,展现不同的魅力。

$猜你喜欢:44982177974$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韩式复古双肩包,喜欢的快挑选一款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韩国女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