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风流行女装t恤 今夏就认准这“5款”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6-18 15:43:43 | 栏目:女式t恤

在女装时尚界中,各式风格的服饰层出不穷,让人目不暇接,既然不想费心挑选,那就看看小编推荐几款英伦风女装t恤,今夏就认准这“5款”,绝对能让你时尚抢眼NO.1!

1、英伦风破洞宽松T恤

英伦风流行女装破洞宽松T恤,露肩款设计,性感中带着几分帅气的味道,与浅蓝色的牛仔短裤搭配,超好看!

$猜你喜欢:45493970318$


 2、几何印花露脐短袖T恤

这款英伦风女装短袖t恤,个性的露脐设计,几何印花,搭配破洞小脚裤,扣上棒球帽,街头范儿十足。

$猜你喜欢:45143928414$


 3、英伦学院风短袖t恤

英伦风和学院风结合的一款短袖t恤,巧用红蓝白撞色拼接设计,增添时髦,层叠压片,增强视觉层次感。

$猜你喜欢:39847737394$


 4、撞色翻领短袖T恤

很有英伦风味道的一款撞色翻领短袖T恤,简约翻领,撞色细节设计,时尚有型,独特的拼色袖口,随意中带着几分与众不同。

$猜你喜欢:38129542887$


5、格子拼接短袖T恤

格子拼接短袖T恤,经典圆领,完美凸显颈部曲线,整体感觉更加修长,肩部、口袋、袖子选用格子拼接,灵动不单调。

$猜你喜欢:37354091725$

上面推荐的几款英伦风女装t恤,哪一款t恤最让你喜欢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式t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