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款冬季婚纱礼服打造最美新娘

编辑:々失忆公主々 | 更新时间:2013-12-9 10:15:32 | 栏目:女士服装
对于女孩来说,穿上白色纯结的婚纱是很美好的事情!那看看爱靓网专业的服饰小编这期带来的2013年新款冬季婚纱礼服有没有喜欢的。结婚季,做最美的新娘!

$猜你喜欢:35854908843$

1、2013年冬季欧根纱婚纱礼服

2013年大红大紫的Vera Wang风格婚纱礼服!颜色上选用了暖色调裸色,冬天非常惊艳非常美丽~~材质则是欧根纱,准新娘披上它,回眸一笑百媚生!

$猜你喜欢:22389151554$

2、2013年冬季韩版婚纱礼服

性感迷人的小露肩设计性感迷人体现优雅中的小性感,清新的韩式风情的2013年冬季婚纱为结婚季献上最美的礼物!每个女人都拒绝不了这么美的婚纱吧?

$猜你喜欢:25039696655$

3、2013年冬季单肩婚纱礼服

适合喜欢梦幻公主风的女孩,适合各种身材的新娘哦!精致唯美蕾丝单肩齐地,打造最唯美最气质的漂亮新娘!浪漫的白色婚纱结婚季最Hot!

$猜你喜欢:36247597464$

4、2013年冬季蕾丝婚纱礼服

整身婚纱礼服都是甜美的蕾丝花朵点缀装饰,13年冬天,这样一套素雅美丽的韩式婚纱,实为结婚季最应该优先考虑的婚纱!

5、2013年冬季性感婚纱礼服

这件天使的嫁衣是上帝赐予女孩结婚季最美的婚纱!性感的露肩设计,大大的蝴蝶结点缀,穿上它做一回最美的新娘吧!

单品展示:36374684569$

6、2013年冬季鱼属婚纱礼服

鱼尾拖尾款的婚纱,适合身材娇小、高挑的MM。穿上它,仿佛来到人间的美人鱼,那般美丽让人忍不住的心动。如此漂亮的婚纱新娘,美呀!

结婚季,试试爱靓网介绍的2013年新款冬季婚纱礼服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