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据体型挑选婚纱?爱靓网推荐好看婚纱

编辑:々失忆公主々 | 更新时间:2013-12-2 10:43:03 | 栏目:女士服装

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该如何根据自己的体型来挑选适合自己的婚纱呢?爱靓网为你挑选最适合你自己的婚纱。

如何根据体型挑选婚纱?

很多可爱的女孩总是认为自己的手臂太粗而避开了无袖婚纱,其实这样反而会让自己错失更多的美丽的婚纱。其实据调查,大多数的MM手臂不是粗而是比较有肉感而已呢。所以很多可爱的女孩都是很适合穿无袖的婚纱的。

任何事情都有一个方法来避开的。如果真的觉得自己的手臂粗的话,那小编这建议在婚纱的款式上下功夫。选择一些美式的无袖婚纱来让自己的手臂得到修饰,也是一种美。

穿婚纱穿那种无肩带的婚纱时,很多女孩会担心内衣会滑落下来从而影响到穿婚纱时的最佳状态。所有的女孩都会羡慕挺拔的胸部,但是不丰满也理要自卑,更不要担心,婚纱的内侧腰和腹部会收得很紧,托起不太丰满的胸部,让你穿出最美的婚纱姿态。

肩膀比较宽的新娘,挑选婚纱时从袖长、色彩、图案、领型等方面都要考虑和结合,这样才能衬托出苗条的苗条的线条身材而不会有反作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服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