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装轻便时尚羽绒服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3-11-19 14:28:31 | 栏目:冬装搭配

又到一年羽绒服时兴时,是时候为自己添置一件美丽的羽绒服防寒保暖了。现在的羽绒服款式多样,外型也十分亮丽,如果你不喜欢那些厚实臃肿的羽绒服,那可以尝试一下那些既轻便又时尚的款式,保证让你这个冬天多一番美丽。



光板立领羽绒衣,红色是首要选择的第一条件,抢眼的色系能立即给你气质带来气场范,不仅如此,保暖质地也是同样兼备的,轻松上身,感觉真的不错。

欧美宽松撞色绣花羽绒夹克外套发挥了羽绒设计创意,除了款式新颖前卫之外,还打破了传统羽绒服素色的外在,告别单一色彩,多了图案的装饰更显帅气随性。

七格格拼接翻领的宽口设计,减轻了对脖子之处的约束感,穿起来更舒适,特别的军绿色,收腰短款的版型,内里羽绒还可以立领翻领两穿,好看又实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冬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