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新款厚底女高帮板鞋休闲更增高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8-7 10:11:37 | 栏目:女鞋

初秋将慢慢临近,快要换季了,美眉应该给自己选上一双舒适的鞋子,新款厚底高帮板鞋,休闲更增高。

NO.1、秋季厚底内增高高帮板鞋

秋风习习,初秋的气息即将临近,这时候,美眉们都要为自己准备还要秋季要穿的衣服和鞋子咯!这款加厚底制造的高帮板鞋,秋季新款,内增高,穿上去不仅休闲还十分显高!

休闲又增高的鞋子,两全其美,十分百搭的款式,初秋最适合!

NO.2、秋季厚底松糕高帮板鞋

秋季、夏季和冬季都十分适合的一款厚底松糕高帮板鞋,休闲舒适,加厚的生胶鞋底,不仅耐磨性好,还很防滑。

藏蓝色,百搭时尚,相信很多的妹子都喜欢的款式哦!

NO.3、秋季简约厚底高帮板鞋

简约风,秋季渐近,微凉的秋风将吹起,不能再穿着清爽的凉鞋咯!这双厚底制造高帮板鞋,休闲舒适,还能瞬间增高。

系带设计,就是休闲,两种颜色,这么休闲又增高百搭的鞋子,你怎能不喜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