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女郎职场巧搭穿衣秀时尚

编辑:魅丽奇怪 | 更新时间:2013-6-29 16:25:47 | 栏目:夏装搭配

大家好!我是百变女郎LL,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职场百搭穿衣,让MM们可以和我一样,拥有都市女性们知性、性感、迷人的女装搭配。

知性美搭

第一款是小M的最爱,简单T系上金色系的裙子搭配雪纺上衣,清新又知性,手拿一个可爱的小包包,鞋子方面我会选择与裙子同样色彩的金色尖头鞋,能够拉长的腿部线条,一个都市丽人就这么简单的打造成功了!

任何一个姿态都是那么迷人,不好意思,我有点自恋了!!

坐着也依旧散发出那种高贵、名媛的气息,如此白领丽人,不是每个公司都可以拥有的哦!

性感美搭

作为职场百变女郎,我深知道在公司可不能过于暴露,但想要性感,并不一定要低俗的露肉哦,就如这款百褶瘦腰连衣裙,飘逸感十足,无袖设计,恰到好处展现了自己的性感,又不会过于暴露。

性感美搭

蕾丝也是打造职场性感的必备服饰之一,荷叶边袖子采用独特的镂空蕾丝设计,有效遮挡住手臂的肉肉,又能够展现性感和小女人的一面,是我LL大爱的女装款!搭配方面选择收腰腰带,腰带再配上白色花朵,这样可以让整体变得干练起来,都市丽人的知性、干练、性感就集合一体了!

休闲美搭

面对很多工作的职场MM如果穿得过于严谨,会遇上工作不方便的问题,当然这难不倒百变女郎的我,如果知道当天会有比较多工作,我会选择白色的宽松衬衫,搭配紧身的九分裤(粉绿色),这样行动方便,而且如此搭配也非常清新、青春。

知性美搭

我也喜欢跟风追星,尤其喜欢范爷的知性范,这款范爷秀过的连衣裙,我也买了一件,穿上很不错,适合各种职场美M,搭配上双高跟鞋就可以拥有范爷的范儿了,确实不错!

迷人美搭

每个夏季MM都会为自己挑选几款热裤,我也不例外,这款黑色高腰短裤,款式并不特别,但很百搭,而且能够显瘦、拉长腿部线条,搭配上桃色的T恤,一个迷人的职场丽人就展现在眼前了!


迷人美搭

参加公司年中宴会,就需要穿得知性性感一点,这时候我需要的就是这条飘逸显气场的连体裙裤,显瘦又能拉长腿部线条,穿上一双凉鞋,如此迷人的装扮,立马让我成为宴会的台风眼!

阳光美搭

今天是星期五,那就要在着装上进行调整了(要为下班逛街做准备咯),这次我选择淡黄色的连衣裙,收腰亮皮皮带,背上一个优雅的单肩挎包,在加上一双太阳眼镜,就能够在下班后,完美出行了!

经典美搭

黑色的不规则下摆上衣,尽情地展现了不对称美,加上玫红色的包臀短裙,立马让我显得知性、迷人,在鞋子方面可以选择普通的高跟鞋

百变女郎—我LL的职场巧搭,MM们喜欢吗?喜欢就一起学学吧!!关注爱靓网,了解更多的穿衣搭配技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