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风女装搭配,新款英伦女装推荐

编辑:舒雅 | 更新时间:2013-8-10 8:23:02 | 栏目:夏装搭配

充满异国风情的英伦风女装,要怎样才能完美演绎出你的独特风情呢?那就要来看看英伦风女装搭配,新款英伦女装推荐!不要错过哦!

一、潮英伦格子简约休闲针织连衣裙子

复古英伦风少不了格纹哦,这款潮英伦格子简约休闲针织连衣裙子,很显优雅温婉气质,设计一个简约精美盘发,和一条透明丝袜,散发着成熟女人的无限魅力哦!

二、英伦风拼接修身长款雪纺连衣裙

拼接式的设计,胸前与背部的小心机设计,性感迷人哦,腰部的衬衫式设计很显女性的知性魅力,长长的裙摆,十分的仙美哦!打造英伦风气质淑女范!

三、高端英伦简约纯色打底连衣裙

这款英伦风的优雅修身连衣裙,以甜美芬芳的枚红色色调,彰显着着玫瑰的浪漫与优雅!独特的收腰设计,完美的凸显了S型曲线身材!散发着极致的女人味哦!

四、英伦立体麻花条纹修身打底小脚裤


一款独特潮流的英伦立体麻花条纹修身打底小脚裤,直接单搭一款简约的T恤,瞬间打造酷气十足的英伦格调美女范哦!

五、欧版英伦风碎花雪纺绣花牛仔中长裙

本款连衣裙优质的质感,独特的版型,欧美与英伦风想结合,完美的展现了上古主义风哦!飘逸感十足,让你甜美性感中,不失复古优雅气质哦!

精美绝伦的英伦风格调女装,打造精致女人!你学会英伦风女装搭配了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夏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