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瘦腿高跟裸靴,拉高身段又修长腿部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3-7 11:18:17 | 栏目:高跟鞋

想要一款既时尚又能瘦腿的靴子吗?快进来这里看看本文为你带来的几款2013高跟裸靴吧!

1、羊羔毛粗高跟短靴

2014最新粗高跟短靴,羊羔毛的制造,增添了时尚感,系带设计展现出休闲感,超高跟的打造,能穿出高挑身材,坡跟设计,能起到瘦腿效果。

穿着这样的一双靴子上街,一定会很引人注目哦!超棒的!

4、真兔毛粗高跟裸靴

真兔毛的设计,展现出奢华感,绒面的打造,粗高跟,能拉上身材,展现出高挑身姿,坡跟设计,有瘦腿效果。

防滑的加厚底,耐磨耐穿,这么不错的一双短靴,你喜欢吗?2013新款式哟!

6、牛皮粗跟高跟短裸靴

牛皮的皮质制造,很耐磨,粗高跟打造,展现出高挑身姿,2014时尚款式,很流行,坡跟的设计更是将瘦腿呈现。

搭配上一条紧身裤+打底衫,时尚又好看,防滑鞋底,很耐磨耐穿。

 

在2014年想要穿出高挑身姿,想要凸显出纤长瘦腿,进来为自己选一款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高跟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