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长款毛呢大衣冬日完美取胜

编辑:Angie | 更新时间:2013-1-14 17:19:48 | 栏目:女士外套

毛呢大衣是冬季MM们的最佳保暖单品,毛呢大衣不仅修身还很保暖,是MM们的最爱,一起进来看下本文介绍的名米沙中长款毛呢大衣。

相关热点文章推荐:

深蓝色毛呢外套搭配展示时尚魅力

鸵鸟毛外套搭配演绎高贵优雅风

豹纹皮草外套展现出大牌气质

一:从正面看图

1、中长款连帽加厚毛呢外套

从正面开看这款名米沙外套,中长款式的设计穿在身上很好拉长整体身形,打造黄金比例的身材,连帽设计展现出休闲风格,牛角扣的打造带着些少的复古气息,潮流时尚呢!

二:从背面看图

从背面看上去效果也是很不错哟!很有气质呢!这款名米沙毛呢外套值得你选择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