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小西装搭配效果图,展现最完美的制服组合

编辑:tansy | 更新时间:2012-12-15 16:11:34 | 栏目:小西装

你觉得白色小西装搭配裙好还是搭配裤好呢?小编觉得各有特色,还是让搭配效果图来说话吧,下面就一起看看几款白色小西装的搭配效果图。

小西装搭配效果图1:修身中长款小西装+白色衬衫+蓝色牛仔裤

这一款修身型白色中长款小西装,搭配上一件非常时尚与知性的白色衬衫,和一条修身显瘦的蓝色牛仔裤,会更加突显女士的知性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么修身的一件小西装或者也可以搭配,一件褶皱款式的V领雪纺衫,和瘦身热裤,此搭配就会比前面介绍的那个要来得休闲很多。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小西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