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款达芙妮裸靴尝鲜 时尚通勤装裸靴有木有!

编辑:天草降临 | 更新时间:2012-6-1 11:00:00 | 栏目:靴子

达芙妮裸靴一直都是OL们的挚爱,简单优雅而不失时尚感,每一个小细节都是展现女人味的最佳角度。如果你也是达芙妮的粉丝,那下面的裸靴绝对是不二的搭配选择!

达芙妮裸靴1:高跟复古裸靴

铆钉流苏的后跟不奢侈地张扬着买鞋面的完美弧度又不低调地优雅着,9cm的烤漆细跟撑起令人羡慕的修长曲线,为你的职场生活多姿多彩起来。



达芙妮裸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靴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