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款米白色蕾丝蝴蝶结裸靴

编辑:忧单 | 更新时间:2011-11-8 16:18:14 | 栏目:靴子

2011年冬季新款裸靴,设计米白色配上蕾丝蝴蝶,非常舒适可人,米白色蕾丝蝴蝶结裸靴让一切事物都柔和起来,让MM更有轻盈飘逸.

冬季新款真皮蕾丝花边平跟小裸靴

 

 

产品介绍:冬季新款真皮短靴,米白色蕾丝蝴蝶结裸靴,设计平跟橡胶底,约会 休闲、旅行、白领的首选,甜美蕾丝花边蝴蝶结,配上平跟圆头小裸靴,让你迷人的气质灿发出来!

 

冬季新款米白色蕾丝蝴蝶结高跟裸靴

产品介绍:冬季新款真皮短靴,米白色蕾丝蝴蝶结鱼嘴靴,真皮,橡胶底,透气又耐穿,米白色衬托的洁白的肌肤,细高跟拉长腿部曲线,浪漫甜美的蕾丝边,搭可爱的小鱼嘴配上后拉链设计,让您甜甜又蜜蜜!

 

冬季新款真皮短靴,米白色蕾丝蝴蝶结裸靴,时尚简约迷人,选上一双,做最与众不同的你!

更多关于新款裸靴的文章:

裸靴搭配什么好看 好看的裸靴搭配

2011百丽裸靴 百丽裸靴推荐

2012新款裸靴系带防滑马丁短靴

牛皮防水台裸靴时尚设计彰显高贵品质

裸靴搭配什么好看 裸靴的美腿秘密

所属栏目:新款裸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靴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