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坚持早睡还是有黑眼圈?可能是你忽略了这些原因~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0-22 15:04:59 | 栏目:黑眼圈

身边的同事每天晚上都很自律都是11点前就睡觉了,但是黑眼圈还是比熬夜的人的还要重~黑眼圈一直是熬夜星人的代名词,现在早睡的人还有黑眼圈是为什么呢?

1、先天性遗传
  
为什么有些人坚持每天早睡还是会有黑眼圈,和遗传体质也有关系。有些人的眼轮匝肌先天性肥厚或者是眼皮的色素沉着,因为先天体质就比邻近的部位的皮肤色素深暗量也多,所以眼部下的色素会偏深形成黑眼圈

2、和眼妆渗透有关系
   
很多女生比较喜欢化妆,坚持早睡依然黑眼圈很重,化妆品遮都遮不住。其实常使用化妆品,可能会导致化妆品中的深色素微小颗粒渗透眼部皮下形成了局部皮肤色素沉着,类似大地色或者比较深色系的眼妆,久而久之的话就会形成黑眼圈

3、肝脏功能受损
   
如果一直坚持早睡黑眼圈还是很重就要重视起来,皮肤提醒我们的身体的某一部位出现问题了,比如医学上的慢性肝病、肝功能长期不正常或者肿大的人黑眼圈就会持续时间比较久不能消失掉,所以如果坚持早睡黑眼圈一直有需要引起对身体的重视了哦。

4、月经不调
   
坚持早睡还是会有黑眼圈,一般黑眼圈大多数出现在女生,坚持早睡还是会有黑眼圈有可能是因为痛经或者月经不调引起的,中医上认为女生痛经和月经不调大多数的原因都是因为气滞血瘀,所以表现在眼睛周围形成黑眼圈

5、紫外线加快色素沉着
   
为什么早睡黑眼圈还是一直都在?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比较敏感的,防晒对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比较重要的,往往人会忽略掉,所以眼睛的皮肤受到紫外线的照射,皮肤下的色素在紫外线的作用下沉淀,导致眼部下面的皮肤比其他皮肤更黑。

6、眼部皮肤缺水
  
坚持早睡黑眼圈还是很重有个更直接的原因就是我们的皮肤缺水了,因为皮肤缺水了我们的眼皮更接近底层的骨骼,这个时候眼睛会比周围看起来更加暗沉更加凹陷,所以最有效的就是需要准备一支高保湿眼霜加上按摩手法,眼部皮肤状态才会得到缓解,黑眼圈才会淡化。
 
为什么早睡还是有黑眼圈?皮肤状态出现问题你可能忽略掉这些原因了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黑眼圈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