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很重怎么去除?坚持这四种方法就很有效!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0-22 14:36:46 | 栏目:黑眼圈

长期熬夜是很容易导致黑眼圈很重的,当然还与平常的眼部护理有很大关系。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黑眼圈很重怎么去除吧!有需要的朋友别错过哦!

黑眼圈很重怎么去除

一 使用热毛巾敷眼

热毛巾敷眼对于眼睛来说很有好处,不仅能缓解许多眼部问题并且还能去除黑眼圈哦!眼部的血液循环不好会让眼周的肌肤出现物质无法排出的情况,从而就形成了很重 的黑眼圈了。使用热毛巾敷眼能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疏通淋巴并且帮助皮肤排出对于的水分和废物,这样一来眼周的肌肤自然就变得明亮起来,再重的黑眼圈也会慢慢消失啦!

二 使用眼霜和眼部精华保养

想要缓解眼部问题,眼霜是必不可少的了。眼霜能有效去除眼部的细纹,脂肪粒以及黑眼圈等问题哦。如果你的黑眼圈以及眼袋都很重,那么眼霜则是必须要使用的了。但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哦!眼霜最好要有补水功效哦~在使用眼霜之前,最好先用热毛巾敷眼,这样更有利于眼霜的吸收。

眼霜一般都是比较油腻的,只适合夜间使用,所以到了白天,则建议使用眼部精华哦!眼部精华非常温和不油腻,并且有着出色的补水功效,能解决许多眼部肌肤问题,对于很重的黑眼圈,眼部浮肿,眼部松弛或有皱纹等都能有效淡化哦!

三 用黄瓜片敷眼

黄瓜对人的好处是很多的,不仅能用来吃并且还能用来作为美容品哦!平常没事多准备几根黄瓜在家,可以用来敷脸或敷眼哦。用黄瓜敷眼能有效去除黑眼圈,如果你的黑眼圈很重,建议长期坚持使用黄瓜敷眼哦!再搭配以上方法一起,效果会更加明显。

四 没事多按摩眼睛

其实黑眼圈一般都是因为睡眠不足而导致的,黑眼圈很重的朋友一定是长期的睡眠都不太好。所以,想要缓解很重的黑眼圈,平常没事可以多按摩眼睛,这样不仅能有效缓解黑眼圈,并且还能避免许多眼部问题哦。无论有没有黑眼圈的朋友,每天早上起来都可以用五分钟的时间给眼睛做按摩,再配上眼部精华一起效果会更好。

黑眼圈的三种类型

1.血管型黑眼圈:这种类型的黑眼圈是因为睡眠不足,眼周循环不良以及压力大等原因造成的。

2.色素型黑眼圈:因为阳光暴晒,长期揉搓眼睛,眼部保养与卸妆方式错误所导致。

3.眼皮衰老型黑眼圈: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眼皮会出现老化松弛的现象,眼周也会变得暗沉。

无论你是哪一种类型的黑眼圈,都可以采用以上这四种方法来去除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黑眼圈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