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有哪几种类型?其对应的解决方法是什么?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1-23 13:32:38 | 栏目:黑眼圈

在没有了解黑眼圈的情况下,很多人都认为黑眼圈就只有一种,其实正确的说法应该是三种,我们怎么分辨呢?又有什么对应的解决方法?

黑眼圈的种类一般分为三种:黑色黑眼圈、青色黑眼圈、茶色黑眼圈。

黑色黑眼圈:

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是经常加班、玩游戏熬夜的群体最容易得黑色的黑眼圈,如何分辨是否是黑色的黑眼圈呢?首先我们从颜色上辨别,它是一个从正面看是黑色,仰头看是淡灰色的一个状况,而且还有一个特征,就是从侧面观察的时候,会发现你眼窝底下的肌肤有突起的现象哦,平时比较晚睡或者肌肤松弛的群体都会出现黑色的黑眼圈

关于黑色黑眼圈的解决方法:

年龄的增长使得长黑色黑眼圈,我们避免不了,我们只能用日常护肤的做法缓解黑色黑眼圈,首先,我们在涂抹眼霜的时候,千万不要使用盲目的按摩手法,正确的手法应该是用你的左手食指固定按住眼窝处,然后用右手的中指由内向外施力,还可以按摩鱼腰穴和球后穴,都是有利于改善黑色黑眼圈的哦,另外,睡觉前是不适宜喝水的哦。

青色黑眼圈:

什么是青色黑眼圈,它的特征是什么呢?青色的黑眼圈颜色为青色,我们可以用手把眼窝的地方由内而外地扯平,你会发现无论是扯平还是不扯平,无论低头还是仰头,你都会发现其青色的颜色不会变淡,而且你的眼睛越疲劳的时候,黑眼圈的青色会变得更加深哦,第一个就是睡眠不足,血液循环不良好,喜欢喝冰凉的东西,还有就是平常有大力揉眼睛的坏习惯,都会产生青色的黑眼圈哦!

关于青色黑眼圈的解决方法:

我们知道了青色黑眼圈产生的原因之后,可以针对着这几点下手,第一,我们可以多吃一些温性的食物,避免摄入多量的冰冻食物;第二:可以购买一些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的眼霜进行按摩,搭配上正确的按摩手法每天按摩;第三:也可以使用平常最日常的方法,就是使用热敷的做法,但是温度不适宜太烫哦,以不要超过42摄氏度为准,坚持下去,你会发现有效果的哦!

茶色黑眼圈:

茶色黑眼圈也是黑眼圈其中的一种,它的颜色是茶色的,也就是咖啡色,颜色是程度是深浅不一的,而且比较深色的地方是在眼角的地方,导致这样的黑眼圈大多原因都是来自外界,比如:在太阳光紫外线比较强的情况下,产生肌肤黑色素就会沉淀残留;卸妆的时候,在眼部的地方使用的力度比较大;还有日常有揉眼睛的不卫生习惯;这些都是产生茶色黑眼圈的原因。

关于茶色黑眼圈的解决方法:

想要一定程度上解决茶色黑眼圈,还是有一定的难度哦,我们可以从一些淡化茶色黑眼圈的方法下手,比如,日常卸妆的时候,在眼部周围的地方卸妆力度不要太大,而且出门的时候,记得不要偷懒,做一些防晒的处理工作,还可以使用美白眼膜,搭配着手法每天按时按摩淡化茶色黑眼圈哦。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黑眼圈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