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去黑头方法,赶紧来了解吧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8-8-27 15:44:00 | 栏目:去黑头

之所以会出现黑头,主要是因为我们的肌肤清洁做的不到位,所以说,几乎没有哪个女生不受黑头的困扰,接下来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去黑头的方法吧。

黑头形成的原因

1、对肌肤的保养方法,或者清洁做的不到位,清洁用品使用不恰当。

2、滥用去黑头的产品,并不是所有去黑头产品都适合你哦~还是要慎重选择,毕竟是自己的肌肤。

3、不恰当的饮食习惯,比如,小女生总爱吃的辣条、薯片还有油炸食物等等垃圾食品,对肌肤是相当不好的。

黑头已经形成了,那必须要挽救与清除啊,想要去黑头,除了注意以上几个方面,还要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才能更加有效的去掉黑头,洗面奶方面,也要开始使用偏温和的洗面奶,要具有深层清洁功能的,这样借助洁面产品的功效清洁肌肤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对于油性肌肤,还要注意养成每周去一次角质的好习惯。清洁肌肤工作完成后,就可以大展身手去黑头了,以下带来几个去黑头的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开始吧!

1、泰国芦荟撕拉面膜

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并且用对方法,借助去黑头产品还是挺不错的,这款泰国芦荟撕拉面膜,其功效只可以去黑头,效果自己看的见,但是不能经常用,使用结束以后,因其撕拉的力度有点大,要马上使用城野医生来收缩毛孔,是一定哦。

2、利用珍珠粉

利用珍珠粉美白就听过多了,利用珍珠粉去黑头,要怎么做呢?首先取适量珍珠粉与温水混合,搅拌的同时要加水,切记搅拌方向要按同一个方向,等到珍珠粉搅成膏状即可,然后就可以开始涂抹啦,将它涂在鼻子上,配合按摩,直至完全干透透的,就可以清洗干净了,要坚持使用一个月哦。

3、牛奶+食盐

牛奶+ 食盐也可以去黑头的,爱美的你知道吗?取大概5滴的新鲜牛奶,去兑适量的食盐,趁着食盐还没完全溶解的时候,将食盐涂抹在黑头出没的地方,然后要很轻柔的按摩,避免力量过大伤害肌肤,这时候的黑头,会慢慢溶解在按摩力之中的,当盐全都融化了,就可以把脸洗干净了。

4、卸妆油

做好清洁脸部工作之后,将热毛巾捂在脸上几分钟,这样可以把毛孔打开,方便我们更好的去黑头,接着将卸妆油涂抹在有黑头的地方,然后是简单的按摩,可以用指腹以顺时针的方向绕着黑头进行按摩。

去黑头,有专门去黑头的产品,也有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现在都分享给你们啦,记住以上的方法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