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顽固黑头可以这样去除!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8-9-4 16:55:53 | 栏目:去黑头

黑头也分类型,有普通型以及顽固型黑头。普通型的黑头或许朋友们只是用手挤掉就算了,但是呢中等型以上的黑头可不是那么容易去除的哦~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呢?想知道的朋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黑头粉刺什么的一般都是长在脸部,尤其是鼻子和鼻翼两边的位置是最容易长黑头的。黑头也分轻度和重度,并且这两种黑头程度不同所以去除的方法也不同,接下来我们分别来了解一下不同程度的黑头的去除方法吧~

�轻度黑头的去除方法

一 从洗脸入手

轻度黑头和中度的区别不是很大,不管是轻度或中度黑头也好,都要注重洗脸方面。可以用香皂水或者酒精溶液来擦洗蓝布,这样也能去除些许黑头粉刺,尤其是轻度黑头

而黑头比较严重的话属于中度吧,这样的黑头单单靠洗脸是不能去除的了,可以采取两种方法哦!

方法:蒸汽浴或湿热敷

对于中度黑头来说,去黑头之前最好进行脸部的热敷或者蒸汽浴,这样能让毛孔打开从而更有利于去除黑头。但同时用来挤黑头的手或者其他工具最好进行消毒,否则很容易感染细菌哦。也不要按压皮脂腺管,造成发炎或堵塞,很容易引起青春痘

小tips: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建议去除黑头后用消毒液来擦拭一下避免感染和缓和。

盐水洗脸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那么可以用香皂的泡沫搭配盐一起擦洗脸部;干性皮肤,可以在进行盐水洗脸前,涂上油脂润肤膏或者润肤油。

小tips:脸部去黑头的次数最好不要太多,一周最多三次就好,黑头一般是两三天长一次哦~

�重度黑头的去除方法

准备用品:硫磺洗剂,按压器,维甲酸膏,氨水。

方法:对于重度黑头,普通的按压以及蒸脸已经无法去除了,不想成为草莓鼻的你可要了解下这个方法了!想要去除重度黑头,需要使用按压器了,用按压器把黑头粉刺挤出后,再用硫磺洗剂清洗部位,每天两次。

清洗完毕后用维甲酸膏外涂每天涂两次,这样对于黑头的去除以及粉刺的脱落非常有效,也可以涂上硫磺洗剂。

另一个方法是使用氨水涂抹在去除黑头的部位,能让黑头粉刺层脱落让你不那么容易长黑头。但是这个方法对于某种肤质可能会有轻度的炎症反应,事先最好测试一下自己是否适合使用哦!

↓↓↓↓↓下页精彩内容:医疗技术去黑头、挤完黑头的洞怎么处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