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去黑头产品推荐 让你彻底告别草莓鼻

编辑:大冬 | 更新时间:2018-9-21 17:13:43 | 栏目:去黑头

这五款去黑头产品都是口碑超好的热门产品,希望能帮到大家改善黑头问题。

一、嘉娜宝去黑头酵母洁面粉

这款洗面奶在日本十分受欢迎,在cosme排行榜上长期排名前列,具有去除黑头去角质的功效,而且对皮肤不会造成刺激和伤害。小小的一颗,独立包装设计,携带非常方便,出差或者旅游完全节省空间。

二、科颜氏亚马逊白泥面膜

科颜氏白泥面膜是小编最喜欢的一款去黑头产品,满满一大罐142g,按照一周用两到三次的频率,大概可以用4个月了。它的质地很绵滑,很也不需要涂太,只要盖住本来的肤色就可以了。

三、雪花秀玉荣撕拉面膜

市面上很多撕拉面膜对皮肤都会造成一定的伤害,不过雪花秀撕拉面膜还是做得非常不错的,涂抹开后15分钟便有微微的紧绷感,可以整片撕开却没有丝毫的拉扯感,也更加适合油性皮肤

四、悦木之源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

这款涂抹式面膜里面还有各种泥的成分,也被称为“网红泥娃娃”,但不会有明显的颗粒感,小编习惯只涂抹在T区上,敷5分钟就可以轻柔地洗掉。

五、宝拉珍选水杨酸焕采精华液

刷酸也是去黑头的好办法,但是使用前要确定自己可以对酸耐受,不然伤害到皮肤屏障就不好了。这款宝拉精华液里面的水杨酸浓度只有2%,刺激也不会大,连续使用一个月会发现黑头、白头都少了不少。

黑头不是时间内可以解决的,所以各位小仙女们一定要坚持使用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