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生活中的一些小窍门去黑头?

编辑:柒一 | 更新时间:2018-8-8 15:50:32 | 栏目:去黑头

许多女生总有这样的烦恼,就是因为黑头过多,导致上妆的时候不好看。那么我们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毕竟鼻子黑头过多,会影响妆容整体美观。下面我们有一些方法可以更好地去除黑头

【去除黑头小妙招】

1、蛋白自制面膜

首先我们需要把鸡蛋煮熟,只取蛋白部分,然后把蛋白倒碎,之后我们把蛋白放到脸上,进行按摩,按摩一段时间后,蛋白会变成粘稠状态,然而我们需要继续按摩,直到按摩到皮肤好像完全吸收了蛋白,而且最好是把蛋白按摩到比较干的程度。这时候照镜子,我们会发现我们脸上的皮肤毛孔缩小了,而且皮肤白嫩了,之后我们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进行脸部护理,比如说涂上滋润霜。

2、卸妆液去黑头

相信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吧,原来卸妆液也可以达到去除黑头的功效,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卸妆液会把毛孔里的油脂融化,我们可以用棉签沾取卸妆液,然后进行按摩黑头,在按摩之后,我们需要拿出一张保鲜纸,把它打开敷在鼻子上面,接着要拿电吹风对着鼻头吹30秒左右,之后我们可以把保鲜纸拿下来,最后用黑头挤出来。

3、盐去黑头

女生们可以在洗脸后取适量的盐涂抹在鼻子有黑头的地方,而且需要用手进行按摩,特别是黑头较多的位置,需要按摩久一点,一段时间后,我们可以看到黑头慢慢浮出来。最后我们需要用清水把它清洗干净,当我们照镜子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有部分黑头已经被去除了。

这三种方法都可以达到祛除黑头,改善黑头问题的功效,但是女生们也要注意饮食,比如说我们要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水果蔬菜等。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多吃黄瓜,草莓这些蔬果。

那么为什么多吃维生素c含量高的蔬果,可以达到去除黑头的作用呢?原来这是因为维生素c能够帮助黑色素还原,另外它也可以预防黑头的产生,从而使我们的皮肤光泽白嫩,这样的话就可以达到去除黑头的功效了。

另外,我们要知道动物肝脏,豆类这些食物,多吃对身体并无益处。就是因为这些食物含有一定的铜或锌,这些元素会使我们的皮肤呈现更多黑色素,就是说它们会使我们的皮肤黑色素增多。最后我们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虽然说很多美食都是辣的,但是我们要知道,这些食物对我们来说,在一定程度上有损健康的。

这是因为这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会死的,我们的皮脂腺分泌过盛。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些女生她们的皮肤在夏天的时候过于油腻,这种皮肤就属于油性皮肤,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分泌旺盛造成的,而这种油性皮肤在夏天显得尤为明显的影响个人面容。

喜欢可以收藏哦,毕竟,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光滑干净的肌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