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长痘痘怎么办?简单祛痘妙招分享

编辑:cold | 更新时间:2017-4-7 9:37:04 | 栏目:祛痘

每个人长痘痘的原因不同,找到自己的原因对症下药,会让你背上的痘痘消除的更快一些,下面cold小编也给大家总结了个背后长痘痘的常见六大原因,不妨来看一看吧!

如果肺热肺部出现肺热及经络不通时,就会很容易产生痘痘,加上背部油脂分泌仅次于面部,油脂过多导致毛孔堵塞也会很容易产生痘痘

一、背后长痘痘的常见六大原因

1、分泌失调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的压力过大、导致经常熬夜、饮食上也不太注意不卫生、有吸烟,喝酒等的不良生活习惯,而容易引起了内分泌失调,然而导致了背部容易长痘的情况。

2、湿热湿毒

所居住的环境气候太过于潮湿,潮热,所以很容易在体内滞留,从而形成湿毒。还有平常我们睡觉的时候背部直接接触到了床单,而床单如果沾染了过多灰尘,皮肤就会沾染到灰尘,引起细菌感染,容易长痘痘

(图片ID:8797641,背部长逗的原因)

头皮长痘痘的解决方法

头皮长痘痘的解决方法

3、出汗摩擦

平时流汗过于太多,不及时更换自己的衣物,个人卫生不做到位,背部的皮肤若是整天被衣服包裹、摩擦,出汗一多,就很容易在背上滋生细菌,特别是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下,细菌是更容易滋生的,痘痘就会跟着冒出来。

4、皮脂分泌

在人们洗完澡之后,也有很多人为了贪图方便,不擦干身体水分就直接穿衣服,这样是很容易会导致衣服吸收水分,容易滋生细菌,角质无法正常剥落,新陈代谢比脸部缓慢,约1个半月循环一个周期。所以本身就容易出现毛孔堵塞的现象。

5、洗澡顺序

洗澡时候的次序对背部皮肤的影响是挺大的,假如习性先洗澡后在洗头的你,就该当注意是否有洗发水残留在背部,防止护发素中养分在皮肤上堆积,以免会对皮肤毛孔造成堵塞,甚至出现过敏。

6、螨虫繁殖

螨虫是长痘痘的罪魁祸首,螨虫寄生在毛孔之中,在缺氧的环境下,痤疮丙酸杆菌和其他细菌大量繁殖造成毛孔阻塞,更增加了油脂排出的难度。毛囊皮脂腺上皮发生角化而使排泄皮脂的通道变窄,皮脂和死亡细胞滞留、堆积,造成毛孔的堵塞,从而诱发成痘痘

那如果身上已经长了痘痘我们该怎么去除呢?》》》下一页更精彩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