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须知:男士脸部不同部位长痘的原因分布图

编辑:kane | 更新时间:2017-2-8 15:15:31 | 栏目:祛痘

男士脸部长痘分布部位有下巴,额头,脸颊,还有口的周围,鼻翼和鼻头等部位都有可能长痘。

我们首先来看看男士脸部各个部位长痘痘的原因。

男脸部长痘的原因

男士下巴长痘

原因:下巴长痘要先主肾,这表示肾功能受损了,或者是内分泌系统失调因素,下巴痘痘更容易复发。

改善的方法:可以饮用西洋参茶、黄精、枸杞等,这可以去毒素,能改善下巴痘痘

口周围和两腮长痘

原因:这部位长痘痘是因为脾脏出现了问题,嘴巴周围频发出现痘痘

改善的方法:这时注意调节脾胃,可以多食用莲子,山药,栗子,薏米等来调节脾胃,去湿气,不要食用寒性,损脾胃或者利气消积食物,例如苦瓜,海带或者冬瓜等。

鼻头鼻翼长痘

原因:鼻头鼻翼长痘痘首先要降火气,由于鼻子集中分布神经,鼻子周围长痘痘是因为胃火旺盛,消化不良造成的,但是不能盲目挤压。

改善的方法:可以饮用普洱茶,或食用绿豆等清热食物清热解毒,这对于鼻翼周围痘痘有帮助。

额头长痘

原因:额头属于心,通常思虑过度,伤神的人心火旺盛,血液不顺畅,就会产生血毒。

改善的方法:这时候要多休息,喝多些水,吃一些养心食物,例如黑芝麻,坚果,黄豆等食物。猜你感兴趣>>>>更多祛痘妙招与你分享

除了以上所介绍这些脸部部位长痘原因,请继续往下面看看其它部位长痘的原因又是什么。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痘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