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敷面膜太冷怎么办?教你冬季敷面膜绝招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8-2-12 8:33:12 | 栏目:面膜

一进入冬天,很多人都会把面膜扔到一边去了,因为冬天冷冰冰实在不想碰面膜,但是不敷面膜的话皮肤又太过干燥,应该怎么办呢?现在,就让爱靓网Reiko来教教大家冬天敷面膜绝招吧~

很多妹子不解,为什么冬天敷面膜更好呢?

“冬天用面膜实在太冰了,这样的冷刺激对肌肤不好吧?”相信不少人都会同意这个观点,但是美容专家认为“冬季,更要敷面膜!”因为在寒冬季节,长时间的空调,暖气会让肌肤缺水而变得干燥没有光泽,此时,美白保湿面膜是见效最快的利器。

虽然冬天是敷面膜护肤的好季节,可是也有一大堆烦恼↓↓↓别说你没有哈~

冬季敷面膜烦恼一:面膜太冰,做完脸都木了

“冬天冷,经常懒得做面膜。”这是大部分妹子的心声!毕竟冬天气温低,面膜常温保存,贴到脸上很冰,做完面膜脸都冰了,手脚冰凉的感受常常让做面膜变得令人望而却步。

冬季敷面膜烦恼二:毛孔收缩,做面膜不吸收

冬季,皮肤干燥后,毛孔也会收缩。同样的面膜,可能效果就大不如其它季节来得有效果。敷完面膜后,贴纸面膜上的乳液还没吸收或是涂抹的面膜还没干透,时间很不好掌握啊。

冬季敷面膜烦恼三:加热面膜怕影响效果

不少妹子为了敷面膜,会把整个包装袋放进热水里浸泡,然后再敷。这个方法虽然可以改善面膜的热度,但是很多化妆品加热后会影响效果,心里很没有底。

(图片ID:38404860,敷面膜)

你可能还想知道:冬天治疗手足干裂的偏方

原来冬天敷面膜有那么多烦恼》》》下一页就教你敷面膜绝招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